玫瑰

鸽子精

联动阅读体1

   【考官a正在给他调准考证号。

     他看着那串数字生成出来,不急不忙的问说:“你介意跟我这个死对头兼半个下属谈个恋爱么?”】

     说完一道白光闪过。

      【“我……没喜欢过人。”


     "我面前的这个,叫谢俞的小朋友是第一个。”


     贺朝不知道怎么说,他也没什么告白的经验,用沈捷的话说算得上是个情商残疾,缓了缓,又继续道:“虽然小朋友脾气不好,动不动就打人,但我还是很喜欢他。”


     “……”


     “很认真的那种喜欢,看到他就高兴,想跟他谈恋爱,喜欢得要命。”


     贺朝说完,又问:“那个脾气不太好的小朋友听到了吗?”


     脾气不太好的小朋友现在很想打人。


     有这么说话的吗。


     欠揍现场?


     “我也没喜欢过人。”


     谢俞忍着揍人的心情说:“面前这个叫贺朝的臭傻逼是第一个。”】

     同样是一道白光闪过。

      【在系统的机械音宣布比赛结束的那一瞬间, 王舜虚脱地向后一倒,靠在了椅背上,刘佳仪一直抿住的唇不经意上翘, 木柯长松一口气,唐二打紧绷了一路的肩膀松懈下去。


       逆神笑眯眯地看向大屏幕旁的登出口, 黑桃也不错眼地望着那里。


       一切都像是慢动作。


       白柳从大屏幕的侧边登出, 他并没有着急,还低头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衬衣。


       紧接着牧四诚跟在白柳身后登出, 他身上有一点伤,对着白柳骂骂咧咧, 好像在指责白柳在游戏对他的不道德利用,但仔细看去, 牧四诚眉梢眼角又是带着痞气的笑的,似乎并不怎么介意游戏里发生的一切。


       因为赢了。】

     又是一道白光闪过。

     【陆言强撑着一口气,完成了系统的指令。唯一让他感觉有些内疚的是,被要求张嘴的好大儿很乖,哪怕十字架扎进了自己的舌根,也没有任何反抗的意思。


  或者说,因为“弟弟”的来临,让它完全丧失了斗争的决心。】

     又又是一道白光闪过。

评论(10)

热度(454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